悬解

cp吃得很杂,想起来就给自己整口粮吃,可以不喜欢但是别跟我吵架。私稿会标明,以及除了我的老板不接受指手画脚

滴嘟滴嘟滴嘟

空网策混邪,注意避雷





  整一个没品魔世红绿灯,现pa。

戮世摩罗是男团空降的主唱,网中人是舞担,公子开明rap担当。最开始公司推妖神将和策君,但是妖神将根本不配合炒作,然后主唱来了之后改推戮世摩罗和公子开明,戮世摩罗很了解怎么吃cp红利,他俩舞台设计上互动也更多,唱歌对视贴面热舞什么的。

一次巡回演出,第二天大早的飞机,三人房间连一块的,戮世摩罗洗完澡就去敲公子开明的房门,网中人在他们隔壁开着投影放电影。快两点的时候网中人忍无可忍,对着隔壁捶墙问能不能快一点,二十多分钟后动静确实停下来。网中人准备给空调定时睡觉听见敲门声,他不想理,但臭小子的声音压得又慢又长,“妖神将——妖神将——”,带点事后的沙哑,妖神将面无表情拉开门,看见戮世摩罗披着睡袍双手抱胸站在外面,头发应该刚洗过,有点甜的牛奶味,发尾压在领口下,蜿蜒的水迹就顺着肩颈淌去,海藻一样缠在人眼里。他站在那,嘴边挑起个有点恶劣的笑,语气又冷又多情,“妖神将,要不要一起?”公子开明从隔壁探出头,很故意发出抽气声,长发散漫地在走廊的风里荡开,看起来轻佻的策君却最敬业,网中人知道他代言Klorane的洗发水还有半年合约才到期,牛奶味又是策君最惯选的。妖神将“砰”地把门关上,力气大得像是想用门板把他们主唱的脸拍平。

在隔壁又开始的时候,网中人甚至打电话给他们的经纪人闼婆尊,冷静询问队员被扫黄进局子后单飞的发展事宜,被闼婆尊一手按下,警告要是组合解散了他只能用蜕变大法卖一百个肾来赔违约金。

因为这件事,后面他们做的时候戮世摩罗故意很大声,问这次是不是比上次听到的卖力,还要报警吗?网中人抬抬眼皮也不废话,用蛛网把他嘴糊上,跟他说要么做要么滚。戮世摩罗就故意每次都撞歪,网中人气得推开他坐起来,用蜘蛛丝把戮世摩罗缠成茧吊天花板上,看了一晚上动物世界播的蜘蛛如何捕食。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